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【點心】伊蕾特 周式蝦捲 所長茶葉蛋 的品味時間

難得的特休假期,凌晨就被愛吃的阿呆載到台南的安平老街,為的只是吃「鮮奶布丁」...
阿天我難得放假捏~到安平路時還沒9點,店家都沒開,所以只要跟阿呆等心酸....

阿天終於等到9點了,想不到我的早餐竟然是...鮮奶布丁= =


附近也沒有早餐店,認命排隊填單,沒錯~店家才剛開門,一堆人擠進來,真是誇張

終於輪到阿天我買單囉,口味鎖定鮮奶布丁(招牌),之前有吃過芝麻口味的,但下架了~冏

戰利品到手~

伊蕾特附近位於台南市的安平路上,以伊蕾特為中心擴散,有很多好吃的店唷^^,像「西井村滷味」、「周氏蝦捲」、「霸王豬腳」與最近很夯的「所長茶葉蛋」...等等,西井村與伊蕾特是鄰居,所以來台南可以順便逛,但阿天目前時間才9點多...滷味沒開@@

阿天拖著腳步,拿著早餐走向周氏蝦捲,但店還沒有完全開@@(臭阿呆,那麼早帶我來聞香),但蝦餅有在賣~根據不能具名的台南同學說:「去周氏蝦捲一定要買一包蝦餅吃」,不免俗的阿天我也帶了一包^^。

接下來往回走,到另一邊的所長茶葉蛋

阿天到台南因為是非假日,所以店都很晚開,這一間所長茶葉蛋等到9:30才慢慢營業,阿天買了2顆試口味

阿天的點心評價時間
伊蕾特鮮奶布丁:綿密不帶水口感跟其他布丁不同外還帶有很濃的牛奶味,和著底部的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糖,哇~真好吃,之後阿天又跑去買了2個^^
周氏蝦餅:吃過市面上的很多不同牌的蝦餅,周氏蝦餅不油膩又帶有蝦子的鮮味,吃起來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脆,真是棒,那一包很快就消失在我的腹中,呵呵
所長茶葉蛋:吃過7-11、日月潭、逢甲各大知名茶葉蛋,所長茶葉蛋吃起來不澀且一咬馬上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明顯的回甘味,蛋的味道分布很均勻,所以阿天又多帶了好幾顆....
霸王豬腳:殘念........沒開,阿天好懷念那隻腳....


如果你有來台南,可以先從伊雷特開始逛^^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依蕾特布丁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