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【趴趴走】O2 Brunch & 鹿港小鎮之文開路(鹿港老街) 悠閒玩

HI~今天阿天的跟著阿呆到一家位在彰化矽品與燦坤旁的O2  Brunch,來個悠閒的一早,這店好像有很多個據點,不過這一間看起來是很不錯~哈哈~為什麼阿天會知道,因為他的房子是新蓋的...這好像廢話,阿天餓扁了,不管了我要先進門了~~~

進去看到的櫃台裝扮,看起來眼睛還滿舒服哦



阿天我跟阿呆選好座位後,往外看,O2的配色很鮮明也很舒服

這是O2的菜單,每一樣都好像很好吃,阿天都好想點一份...

最後在阿呆的制止下,只點了幾個餐點...有點失望= =

等待餐點製作的過程中,店內提供了很多種類報紙與周刊,等待中也不會無聊~


2杯紅茶與餐具到囉~阿天第一次看到餐具後上的,經阿呆解說,原來餐具會跟著餐點變化唷~

烏龍麵的加點副餐,生菜沙拉與香蒜麵包~

阿呆點的日式套餐,那個飯糰看起來好好吃~

接下來就是我阿天的重頭戲,我的烏龍麵來囉~

阿天我在大快朵頤了~




接下來阿呆說要帶我去鹿港晃晃,他說他知道一個遊鹿港的好路線,就是從「桂花巷藝術村」的方向進入,順著「文開路」走到天后宮,哇~果然停車好停又可以直接走到天后宮。

桂花藝術村有很多在地工作室,都可以進去參觀耶^0^


遇到人家請吃「圓仔」,好幸運~

走出藝術村後,看到最近很流行的披薩車,買了一盒鮮菇燻雞品嘗,結果阿天我吃了8塊...阿呆2塊,那個老闆的外套我好像在哪裡看過...阿天忘了>"<

通過這個小公園就是文開路囉~傳說中的鹿港老街

柑仔店捏~來去逛逛

裡面好多小時候的玩意兒,買這2個,應該猜不到阿天的年紀吧...

走一段路,路過葡萄姊姊的家,好美好瘦唷,但太多人...很難拍照,只好默默的被擠到天后宮,手上的那一盒披薩,好多人問阿天說在哪買...這就是披薩比人嬌嗎?

來到鹿港,當然要來吃個蝦猴~

玩了一天了,阿天準備回家囉,一回頭,去路已經被  人  人  人  給塞滿了....

從文開路過來,會遇到很多好玩的人唷,例如「拉著棉花糖跑的阿公」、「射著迴力鏢的阿伯」、「吹糖藝術」、「蝴蝶與花棉花糖製作」...等好多好玩的東西,只是阿天都被擠到角落,拍不到@@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