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【零嘴】快車肉乾 全國首創 食尚玩家與各大媒體強力推薦!!!

話說某天阿天在台中,聽著計程車上的電台正在介紹一款好吃的超厚蜜汁肉乾,阿天對產品產生興趣,正要聽到關鍵訂購方式時,哇靠(心裡的OS),司機說目的地到了,總共XXX元....


阿天我錯過品嘗美食的機會,到了棲身之所時,馬上打開NB,搜尋列以快速的打字技巧輸入好吃的肉乾觀鍵字,發現好多種類,接下來再輸入下個關鍵字:「食尚玩家」,應該可以找到好吃又有電視台背書的肉乾了,真的被阿天我找到了,店名叫「快車肉乾」

二話不說,馬上給他點下去,一進去馬上看到讓阿天我流口水的畫面,好想吃唷~

真的有那麼熱門嗎?  捲軸往下拉,哇~各大電視台的錄影畫面,這...這...太犯規了,不要拉著阿天,我不減肥了,給我吃~(心裡的OS很激動,呵呵)

哇~還有全國首創超薄0.01公分豬肉紙和全國No.1 最高厚度達1公分特厚豬肉乾,這部是叫我要用臉盆滴口水嗎?!想說以前只有看一公升的眼淚才會拿臉盆^_^||

不愧是被眾多網友推薦的肉乾,如果大家想要吃看看號稱全國第一的快車肉乾,可以點選此「快車肉乾」連結前往看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