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【民宿、住宿】台東19号月台

話說阿天第一次到東部旅遊,第一次打電話訂民宿,而且還在入住的前兩天打電話,又介於學生寒假期間,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
,果然第一次打電話去,...嘟嘟嘟   進入語音信箱,心想阿天要住哪裡阿~!  過了30分鐘後,一通電話打來,哇~阿天訂到台東的民宿囉,果然傻人有傻福,呵呵。

其實阿天找住宿很簡單,只有在GOOGLE MAP上有評論的住宿點,為阿天的首選,所以決定要在台東住宿時,馬上登入MAP搜尋住宿。找到離台東火車站較近的住宿點,而且還是最近才蓋好的新民宿。

到囉~阿天我到囉

到達目的地,阿天特地詢問民宿管理者:淑芬姐,附近有沒有好吃的釋迦(台東名產-鳳梨釋迦),淑芬姐直接二話不說直接帶我們去跟她認識的在地人買,而且還將一斤75殺到一斤50...,腳邊的那一箱極品就是阿天我的戰利品。


進去CHECK-IN後,詢問相關的進出問題與是否有宵禁,淑芬姐說:房間、大門與外大木門鑰匙都給你,你甚麼時候進出都沒差,冰箱也可以使用、腳踏車可以使用、飲水機在這...,哇~好溫馨的FEEL。馬上跟淑芬姐在客廳拍一張~

接下來淑芬姐帶阿天我到今晚要住宿的房間,哇~星星房耶。而我腳下踏的「龍貓被」,超溫暖的,淑芬姐說:好多房客已經跟我下團購訂單了,阿天我好心動唷~

早上睡醒後,想起淑芬姐前一晚詢問的早餐菜單,我點的是「特調蒜味厚片」,因為早餐時間是7:30到10:00,怕太擠,所以趕快下樓等待吃飯囉,但太早下來,坐在窗口等待美味中~

等待時,淑芬姐的孫女跑過來跟阿天說,上網打卡可以送「施巴」,打完卡後心想那是甚麼,以為是SPA,馬上GOO一下才發現,「施巴」是好東西,真是有眼不識泰山。

早餐到囉,淑芬姐有交代,吃不飽要說,這裡早餐讓你吃到飽,哇~阿天最喜歡這種感覺了。而且他的現煮溫豆漿好好喝,不知不覺給他喝了4杯,呵呵。

19号月台給阿天一種很溫馨的感覺,有「家」的味道,離開前到門口拍一張,但秒數沒調好,讓大家看到阿天披頭散髮的樣子^0^
如果大家要去台東玩,建議可以來這一家民宿,淑芬姐真的很貼心^^
19號月台網址:http://www.19-platforms.idv.tw/
19號月台地址:台東市新站二街23號


1 則留言: